莫白_

墙头多的飞起,喜欢什么就看什么,注意避雷!!

回到顶部

全职男神七夕短信存一下文本

七夕给转了微博的妹纸们发晚安短信的文本,过了那么久才存上来orz...一点都不苏T.T 谢谢给我反馈的妹纸们能喜欢,也正好是世界邀请赛期间用了些比赛梗w


叶修 TO 你:

诶哟这么晚哥还看到你更新动态?怎么还不睡?等会……原来到七夕了啊,有时差没想起来,节日快乐哈!今年没哥陪你过有没有点小伤心啊?没办法,哥是高手嘛,最近可有得忙的。等我带领着咱们那帮国家队员们拿个世界冠军光辉的回来给你补过一个哈!晚安。


莫凡 TO 你:

七夕快乐……嗯……你……之前掉的装备……拿到了……明天…上游戏送你……晚安。


蓝河 TO 你:

已经那么晚了!你睡了吗?抱歉抱歉,明明今天七夕,临时又被公会召唤去抢boss了,没能好好陪你,可千万别生我气啊?明天带你去吃好吃的吧!一定空出来陪你!晚安。


黄少天 TO 你:

七夕快乐七夕快乐七夕快乐!睡了吗?赶上了吧?我可是算着时差掐着时间来发的!马上要去训练了抓紧时间给你发短信,有没有开心一点呀?最近有没有看我们的比赛呀?本剑圣是不是特别帅!再等我一小段时间吧,等我们决赛杀杀杀杀把那个世界冠军带回来多少节日都能陪你过啦!对啦,等我们回来差不多可就到我的生日了吧?有没有想好要送我什么呀?哈哈,晚安啦早睡。


张佳乐 TO 你:

睡觉了吗?七夕快乐!今年就不能陪你过啦,本来还想定花送给你的,可惜最近训练日程越来越紧没什么时间上网了,决赛日子也快到了,这一次有你带给我的幸运,有那么多厉害的队友,我一定可以的对吗?马上就能回到你身边了,七夕礼物到时候补给你吧,你看,世界冠军怎么样?晚安。




包子 TO 你:

媳妇!嘿!你睡了吗?我跟你说我刚刚跟着魏老大带着我们兴欣的公会去抢了个boss呢!可帅啦!哦对啦对啦!今天是七夕节,对吧?不管是啥节日媳妇开心就行!你明天的星座运势可是五星啊,我明早来给你送早饭!等我的惊喜吧!媳妇儿晚安!


王杰希 TO 你:

七夕快乐。马上准备去训练了,不知道会不会晚了点,你睡觉了吗?我不在也不能熬夜知道吗?可以放开自己打比赛真的挺开心的,久违的你的魔术师,你一定看到了吧?其实我悄悄为你准备了一个独一无二的魔法,现在一定到达你的枕边了,快去睡吧,有一个美丽的梦在等你呢。晚安。



韩文清 TO 你:

你该睡觉了,夏休期还是没有太多时间陪你很抱歉,不用担心我,训练计划已经有相应的调整了,一如既往会做到最好,谢谢你一直陪着我。七夕快乐,现在去睡觉,晚安。



喻文州 TO 你:

晚上好,今天过的好吗?真是抱歉,没能陪在你身边。马上要去训练了,算了算时间也不早了,就不给你打电话了。我不在身边要好好照顾自己,好好吃饭不要熬夜,好吗?决赛临近了,我们都会加油的。等我回来,晚安^^



方锐 TO 你:

嘿!你在干什么?今天过的怎么样?准备休息了吗?女孩子要早点睡觉皮肤才会好呀!算好了时间给你发个短信,七夕快乐!最近训练有点紧呐,不过别担心我们可是很厉害的,不信?你看我真诚的眼睛~哈哈!等我!回来了给你爱的抱抱!好啦,晚安啦。


尽力去还原了一下大家点的角色,有些不会写的地方求包涵求指教QWQ,最后再次感谢妹纸们能喜欢!

评论(10)
热度(27)
©莫白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