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白_

墙头多的飞起,喜欢什么就看什么,注意避雷!!

回到顶部

【周江】电梯

电梯

11.11江波涛生日贺

※周江

  轮回战队内部一直都有一份神秘的电梯监控录像在几个主力队员们手中悄悄的收藏着。

  轮回作为新晋的冠军战队,又拥有被称为联盟脸面的枪王周泽楷,队内硬件设施条件一向都很完善,原本其实没有太高楼层的训练室主楼一早便设有电梯,为了给战队队员们创造安静的训练环境正式队员的训练室被安置在了最高层,接着一路往下可以经过网游公会、技术开发、新手训练营等等很多的分部,只要有需要的,都可以使用公共的电梯。但是为了安全和方便管理,轮回训练室主楼的电梯一直都有专门的安保部门负责相关的使用录像。

  这一份录像,来自荣耀联盟职业联赛第八赛季。

  周泽楷与江波涛的第一次近距离接触就是在轮回战队这部公共的电梯里,那时候刚到轮回的江波涛是跟着方明华一起进的训练大楼,就是那么巧合的在电梯里遇上了周泽楷,他们在电梯里简单的打了招呼相互握了手算作了认识的开端。自那之后随着周泽楷和江波涛日渐熟悉的相处和配合,再到后来江波涛升为了轮回的副队长,两个人拥有了越来越多的时间共同使着这部电梯。也就是因为这样,在第八赛季轮回强势夺下了冠军回到自家训练大楼的当天,江波涛被一同走进电梯的轮回队长堵在了电梯里。

  从比赛结束一路回到轮回,队里的气氛一直都保持着兴奋,江波涛此时看着一路都保持着谈谈的笑意明显很高兴的周泽楷双眼闪亮的盯着自己心里莫名的出现了一丝慌乱的情绪。

  “队长怎么了??”还是忍不住开口询问了周泽楷的意图,对方这个时候正双手撑在两边借着身高优势把自己堵在电梯的角落里,即使原本电梯里空间就不多。

  “江,喜欢你。”轮回队长平日里对着镜头接受采访时的腼腆无措在如此直接说出告白的时刻却完全没有表现出来。

  “……什么?”

  “我喜欢你,交往吗?”枪王大大再一次抛出直球。

  江波涛当场就当机了。

  这个时候电梯已经到达了训练室所在的楼层,电梯门打开的瞬间门口原本兴奋着先上了楼的轮回主力队员们突然就集体安静了下来,片刻后在电梯门自动关上的瞬间方明华第一个反应了过来抓住杜明吴启吕泊远奔向了主管监控录像的部门,磨蹭了半天抢下并收藏起了这一份稀有的轮回队长告白录像。

  告白事件以江波涛的大脑当机而后被周泽楷强势的带出了电梯作为结束。

  嗯?为什么就这么结束了?因为出了电梯没有录像了呀!

  当然,告白是这样揭过了,后续的日常却还是有很多很多的。第八赛季夺冠之后,轮回正副队长开始了比以往更加闪瞎人眼的恩爱生活。

  还是在那部公共电梯里,正式交往的周江二人开始多了很多小互动。早上从食堂出来向训练室进发走入电梯时,不管周围有没有其他人一同搭乘,周泽楷都会非常主动的伸手握住江波涛的手然后强势的不让对方逃脱,时间久了江波涛也习惯了,于是在电梯升至训练室这段小小的时间里无声的双手相扣成为了两个人的日常。

  每天训练结束自然都是正副队长二人负责最后的检查然后一同离开训练室,这个时候公共电梯基本不会再有更多的人搭乘,完成了一天的训练两人再次一同走进电梯,很多时候周泽楷都会把江波涛拉到离自己很近的距离然后借着身高差歪头靠到对方头上轻柔的蹭蹭江波涛的头发,两个人或是随意的聊着一天的训练或是一同保持着安静就这么互相靠着,等电梯到了底层再一起走出去回宿舍休息。

  如江波涛自己曾经说过的,比赛是充满无数偶然的。

  荣耀职业联赛第十赛季,轮回战队在总决赛最后一场败于兴欣战队,这一轮比赛之中的部分遭遇使得外界诸多的负面评论一下子涌向轮回年轻的副队长。江波涛保持着一贯的神色面对了赛后记者招待会的诸多质疑,又在轮回集体回到训练室时安慰了情绪不高的队友们,一直到最后队员们都陆续离开各自回宿舍休息,训练室里如往常一般只剩下了周泽楷和江波涛。

  单独面对这个人的时候江波涛似乎从来都无法隐藏自己的情绪,默契总是双向的,江波涛能读懂周泽楷,周泽楷也同样比别人更加懂他。于是面对着熟悉的彼此,江波涛终于松懈下来,整个人陷入了沉默,比往日的周泽楷还要沉默安静。

  这份异样的安静没有持续太久,轮回队长离开了自己的座位检查了一遍各种设备之后主动的牵起了江波涛的手带着人离开了训练室。走进那个熟悉的电梯,周泽楷按下了关门的按键就没有继续按楼层,他像许多个往常的日子一般伸手把江波涛拉到自己身边,然后松开手揽着对方的肩膀再次借着身高差把江波涛按进了自己的怀里。

  “江,轮回,我们,都需要你。”周泽楷凑近对方以极其认真的语气说着这样的话。江波涛并没有回答,周泽楷也没有继续多说,保持着环抱的姿势再一次一起沉默了下来。

  “嗯。谢谢小周。”过了很久,江波涛抬起头从对方怀里离开,伸手按下了一楼的电梯按键。

  他们再次双手相扣静静的等着电梯降到一楼,一起走出了这个小小的空间。

END

谢谢看到这里的大家w取名废看标题感觉我在码灵异故事一样...= = 

小江生日快乐\(≧▽≦)/ 喜欢小江/w\ 周江同好求勾搭QWQ

评论(6)
热度(22)
©莫白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