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白_

墙头多的飞起,喜欢什么就看什么,注意避雷!!

回到顶部

全职双花吧贴吧宣传\(≧▽≦)/

占TAG抱歉!

这里是来自百度全职双花吧的宣传!

度娘现有的【双花吧】是出自《彩云国物语》的衍生双花cp贴吧,存在时间已久,并不是《全职高手》衍生双花cp贴吧,因此在这里向同时喜欢玩贴吧的全职双花同好们宣传推荐【全职双花吧】!

全职双花吧建立时间其实已经不短了,但是因为宣传力度的关系一向都比较冷,但贴吧内部氛围是比较好的,现在在慢慢建立外交等相关吧务,贴吧也已经建立语C、周边同人本交易等相关集中楼,贴吧方面有需要交流的亲们欢迎到来!!!

万分欢迎双花同好到贴吧分享大家的各类优秀作品!!!

另外因为吧名为双花,所以贴吧内不限制平乐or乐平cp向,只要是大孙乐哥相关均可在贴吧分享!

度娘请直接搜索【全职双花】即可!附一个链接【https://tieba.baidu.com/f?ie=utf-8&kw=全职双花&fr=search】

以上w【全职双花吧】贴吧等级名称征集中欢迎投稿!欢迎各位同好们来玩!!!


宣传图片制作by @彼可心一  

【图片素材均来自百度有任何问题马上删除道歉】

评论(4)
热度(8)
©莫白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