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白_

墙头多的飞起,喜欢什么就看什么,注意避雷!!

回到顶部

卖个萌【?】

   因为天气的原因不得不提前结束晨练,张新杰匀速穿过霸图训练楼下绿化区可供避雨的回廊,拐过一弯,前方突然出现了一个身着队服的人,轮廓实在有些熟悉。再走近一些,可以看到那人面前放着两个小盆,最近到访霸图的一只小猫和一只小狗正蹲在旁边吃着盆里的食物。

   前些日子天气转冷,霸图的大楼里突然跑进来了两只小动物避雨,身在风格严肃硬朗的霸图,本人的性格也比较严谨,这样的张新杰却意外的很喜欢小动物,见队长对这些小事没什么意见,张新杰便让保卫科的人暂时寄养了它们。张新杰一向对时间的管理非常严格,虽然留下了它们但是后来几天自己遇上两只小动物的时间并不多,遇上了也只有小狗会亲近自己,小猫则是怕人,多半躲在角落。

   张新杰安静的走到那个人的身后。

   太过熟悉的背影了,想到是这个人每天准备好食物过来喂猫喂狗,张新杰突然觉得画面有些有趣。

   “队长,早安。”

   “?!”韩文清回过身,然后很快恢复了镇定,“……新杰,早。”

 

=====================

想早上发来着,又睡过了orz不知道会不会撞梗?送给说要陪我玩小宠物的自家大漠孤烟/w\

评论
热度(4)
©莫白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