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白_

墙头多的飞起,喜欢什么就看什么,注意避雷!!

回到顶部

【FW&GW】HAPPY BIRTHDAY !!

   “I solemnly swear that I am up to no good.”

   羊皮纸上墨迹迅速蔓延开来,魔杖点起荧光,两个少年压低身子偷溜出Gryffindor的休息室,快速穿梭在熟悉的走廊里,活点地图帮助他们躲过了值班的教师。

   钻进厨房,找到存放糖果饼干的储物柜,在那些新备好的精致的零食里混入他们的得意之作。天亮之后,Weasley出品的部分速效逃课糖果的特效将得到验证。

   离开厨房继续在走廊穿梭,作为没收两人众多发明的回礼,Filch的办公室门前被布下了一片沼泽。

   为天亮之后的各种恶作剧点子布好陷阱,少年们再次沿着熟悉的路快速回到休息室。溜回房间之前最后受到拜访的依旧是Percy,Fred悄悄抽走Percy放在床头柜的魔杖藏进床底,George紧跟着在柜子上放好了一根假魔杖。

   回到房间共同挤上了Fred的床铺,两个红色的脑袋抵在一起蒙上被子笑了起来。

    片刻之后他们默契地伸手揽住对方,然后一起闭上眼睛准备进入梦乡。

 
 

  “Happy birthday,brother.”

   “Happy birthday,brother.”

 

评论(6)
热度(25)
©莫白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