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白_

墙头多的飞起,喜欢什么就看什么,注意避雷!!

回到顶部

蔺公子在台下

  *有毒,千万别在意设定

  “欢迎大家继续收看一年一度的大梁TV尖叫之夜~我是你们的好盆友言豫津!”

  “在下萧景睿。”

  “那么接下来我们要颁发的奖项就是,本年度大梁最佳演员奖!这个奖项的获得者是谁呢景睿你来说!”

  “好。荣获本年度大梁最佳演员奖的是,梅长苏,苏先生!”

  “有请苏兄登台领奖!各位掌声响起来!!”

  梅长苏暗里抽回某人给暖着的手,略理了衣襟,起身离开座位向台上行去,步履坚定病而不弱。

  领了奖说了感言,梅宗主抬手一礼行毕正准备下台却被言豫津抢先留了下来,到底是从前仰慕的好友,许久不曾见面,台上主持的二人难免想多些机会和梅长苏聊一聊。

  “近来已入冬日,金陵的气候实在是冷了些,冒昧留下苏兄,不知苏兄可会觉得冷?”

  萧景睿语毕,一道蓝色的身影擦身而过,出现在了梅长苏身后。

  梅长苏没有接着答话,嘴角轻笑等着身后的少年为他围上披风。正是长身体的年纪,飞流已然长高了不少,可与他比肩了。

  “我不觉得冷了。”梅长苏轻抚了少年的头发。

  “我的小棉袄在我身边。再者,蔺公子就在台下。”

  他回头看向了台下某一处,一向冷静温润的梅宗主毫不掩饰的笑开,眼里笑里都是真真实实的快意。

  台下有人一席白衣,华彩灯火还是周围人的视线都入不了他的眼。他也笑起来,回视台上那人一身风骨,眼里写满了温柔宠溺。

=============================

我不吃药!!!!我要再多炸几百遍!!!

评论(18)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莫白_ | Powered by LOFTER